這次受卡卡城三重店店長阿湯熊的邀請,去玩桌遊順便去探望他。

不要懷疑!探望他只是順便XDDD

這次先跟壩子在北車會合後再一起出發去卡卡城。

順帶一提壩子是1945夏末的作者,新書於2/9上市

請大家多多支持!!!!

這次體驗的是由克蘇魯神話為藍本的遊戲

魔鎮驚魂

遊戲流程

選定角色後先調整角色各項素質,每一輪結束後

可依照角色專注力去作微調,接著就是移動

全部玩家輪完,再翻事件卡,事件只會在

建築物或是特定場景才會遭遇。在街道上

沒事件發生,不過隨著遊戲發展下去

會因為次元門越開越多,反而容易遇到

從次元裡出現的生物....

在這請容我先插一句

去你的擔擔麵的大地之母!

接著就是抽神話卡!

神話卡是影響整個阿卡姆的環境,事件以及開啟異次元

此時,遊戲重點來了!

這遊戲的重點就是如何即時封印異次元

避免邪神招喚。封印次元可用5個線索或是遠古印記去封印

封印次元一定要先到開啟次元的場景並探索次元後(此動作需要花費兩輪)

才能進行封印。如果探索次元,發現該場景有怪物

則是要先解決怪物才能進行封印次元的動作喔!

還有這場遊戲好死不死每開一次異次元

下一輪一定都會開到同樣的地點

如果開到同樣地點加上該地點的異次元尚未關閉

則會造成次元震盪!引起怪物騷動

釋放出等同玩家人數的怪物....

這真的超討厭= =

在這請容許我再補一句!!

草尼馬的大地之母!!!

如果來不及關上次元門,則會因為次元門擴大

釋放出遠古邪神!此時就會變成玩家跟邪神互相PK

直到遊戲結束。

不過某人居然給我抽邪神之首阿撤托斯

一但釋放,玩家所扮演的角色全部死亡....

接著就先解說遇到怪物時要做的事

每當開啟一個次元門就會釋放兩隻怪物。

遭遇到怪物時,可選擇潛行避開

或是直接攻擊!

潛行過了就是避開啥事都不會發生,可以繼續前進或是解決該地的事件

選擇攻擊則是要先做神智檢定

沒過看怪物會讓角色少多少神智

扣到0,恭喜!你的角色被嚇瘋!直接移到阿卡姆精神病院

裝備/2,金錢/2

檢定過就沒事!

不管檢定有沒有過!接下來就直接跟怪物對決,除非角色被嚇瘋

攻擊就是看角色裝備啥武器加上角色的攻擊值來決定擲幾個骰子

只要擲出5或是6就算攻擊成功。

一個骰子成功可扣怪物一滴血,扣到怪物死為止

如果被怪物打死了,那下場就是進阿卡姆病院

一樣也是裝備/2,金錢/2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句

法克魷!!!大地之母!!!!

遊戲過程

玩家6位,GM1位

分別是

GM 阿金 原本想玩家兼任GM很可惜後來加入新的玩家。我感覺的出來你很玩

品嘗天下所有酒類&長髮飄逸的大帥哥就是本人在下我 十加侖 飾演 雙殘印第安那瓊斯

自然捲歐克壩子 飾演惡魔無雙匪徒

鏈鋸姐妹魔可&阿哆 分別飾演 附魔神拳修女瑪莉&身殘體弱老教授

神秘玩家小淡 飾演 MAGIC!!的 小鐘 魔術師

騎錯路的波奇 飾演 一點都不像流浪漢的流浪漢....(阿湯!!這傢伙作弊!!

一開始由阿金解說遊戲規則

並且由手氣超好的壩子抽我們要調查的舊日支配者

結果他給我抽到原初混沌之源核 阿撒托斯...

一但解放全部玩家直接死亡....你真是見鬼的強運啊= =b

一開始就先由我去封印第一個次元門。

不過封印之後,開始了我在病院和精神病院趕場的旅途....

我真的懷疑骰子有灌鉛....

老話一句.....

大地之母.....我記住你了

壩子則是進了精神病院後,火力全開啊!!

什麼?物理免疫?+4附魔劍 我捅~~

啥?魔法免疫?+6衝鋒槍 開槍~~

你是進了精神時光屋還是被但丁附身啊?

整場的怪都是由他跟小淡的魔術師在處理的

至於鏈鋸姐妹 魔可的修女是從荒川爆笑團出來的吧?

哪有人赤手空拳P掉怪的啊=口=

還會灑王水....怎麼看都像變態殺人魔= =

阿哆就別說了整天都在住院....還被詛咒附身

解除詛咒的下一輪,遊戲結束.....

小淡的魔術師負責坦怪封門坦怪封門

最後一個次元就是他封印的

GJ!!!

波奇的流浪漢!神智也太高了吧?

明明角色卡上面就是說旭要依靠威士忌才能入睡的

怎麼神志這麼高還有一隻狗!!!

真他奶奶的= =

不過任務還是順利完成啦~~雖然遊戲結束時我還在精神病院就是了....

希望下次能玩到山中小屋~~嗯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