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晚的通訊,我們得知黑衣雙人組似乎是小詹姆士所雇的刺客

大夥一早就整裝出發去工會詢問相關情報

也有人不時問我臉頰為啥腫腫的

我轉頭看了看長毛

碼的.....他居然別過頭吹口哨

離開時鐘塔時還看所羅門還呆站在大廳中面對水晶球升起來的地方

喃喃自語"5銀..5銀.."

哇喔~~~他該不會從昨晚通訊結束後就一直待到現在吧

於是我好心得提醒他一下"大叔!今天記得去找團長報告啊"

只看到所羅門緩緩轉過頭來,用他佈滿血絲的雙眼狠狠地瞪著我

我感到一股從讓人從背脊發涼的氣息竄出

"屙~~啊哈哈哈~~~我出門去了大叔"

感到不妙的我趕快催促隊友趕緊出發,一到工會就發現

老詹姆士被人暗殺?

還看到所羅門已經在現場指揮著訣別騎士團處理事情

蛤?你剛剛不是還在發呆嗎?怎麼這麼快就趕來了啊

ㄟㄟ~~~無視我跑去跟其他人說話是怎麼回事?

有必要這樣記仇嗎?我只是實話實說啊?

所羅門讓我們看了看老詹姆士的屍體,少根筋用她的醫療常識判定是被利器一刀封喉

不過這種狀況連我都看得出是用被利器封喉啊....

我們轉向書房去搜查發現,昨天的發現的信件一封都不剩

原本裝飾在書房的短劍也消失了。

正當我們還煩惱老詹姆士答應我們偷渡到城裡的事該怎麼解決時

他的代理人出現了,原來是昨天那位很慌張的接待人員

沒想到他還能當代理人啊...

於是我們便向他詢問偷渡到城裡的事情以及黑衣刺客的事情

沒想到他居然說他沒有這權限....

哪你還當啥代理人啊...

不過他卻給一張上頭印有老詹姆士名稱的證明文件

說用這張能在黑市用一折的價格買到任何我們所需要商品

關於黑衣刺客則是表明他們的確是詹姆士少爺的客人

不過已經在今晨攜帶一大推裝備離去

裡頭似乎還有潛水裝備

眾人一聽覺得大勢不妙,該不會是要利用下水道潛入城中襲擊團長

大夥立刻出前往黑市買裝備,中途還經過酒館,上頭還貼著米菈的畫像

上面寫著"請勿進入"

哇靠!老闆你還真不怕死!不過米菈似乎沒有發現

嘖!真是可惜!!女半身人順便進去酒館詢問呆呆是否有在

可惜的是並不在,我想大概又在墓碑那裡看書吧!

接著就到了黑市,向老闆表明我們需要能突破下水道的工具

再遞出公會代理人給的證明

老闆向我們介紹

一款根本就是大龍蝦的搭乘工具,海陸兩用,5人座

上頭有不滅明焰,可以一直照明

根本就是探照燈啊....

打完一折後還要130金,仔細想想,也夠便宜了

可是米菈又開口"老闆130金很不甘不脆耶~~算整數100金如何?"

老板看了看米菈的裝扮,再看看少根筋,再看看長毛

低頭看看購買證明....轉身拍了拍大龍蝦,心不甘情不願的說

"好吧....100金就100金吧...."

這時少根筋又問了"老闆!這閃亮亮的球是啥東西啊?"

"喔!這是龍息炸彈!是運用魔法和科技的技術將龍的吐息封在金屬殼中的武器"

"不是我要自誇!只要一引爆白玫瑰城就算沒有消失也變成廢墟了"

"如果你們要的話是100金喔!"

靠....這顆蛋居然比龍蝦貴啊...

米菈又出聲了"喔喔~~~所以打完一折是10金囉?那每人一顆吧?"

老板震驚了一會說

"不對!!!!是打完折100金!!!!!!"

我看著老闆似乎抱著寧願引爆炸彈也不願被殺價的決心

轉移了話題"老板!那其他黑漆漆的蛋咧?"

老板有氣無力的說"那是普通炸裂彈.....同時引爆5顆也是有著差不多的威力,一顆15金...."

這時米菈又說了"那買這就好啦~~一人一顆也才75金,威力又差不多還便宜25金咧!"

老闆一聽到就眼神無神婻婻自語的說"我打從娘胎就在黑市打滾,第一次遇到這麼會算的客人..."

辛苦你了老闆......

不過面對這龐然大物,看了老半天我脫口說出

"這鬼東東誰會駕駛啊?"

我們的聖騎說話了!"我來吧!反正我會騎馬!"

說著就直接進入大龍蝦裡頭

恩~~是啊~~聖騎不會騎馬怎麼會被稱作聖騎呢.....

等等!!但是這不是馬啊~~~這是龍蝦!!而且還是鋼鐵製的龍蝦啊!!

你們怎麼都跟著進去了!!難道不擔心嗎?

隨然是是這樣想,我也別無選擇只好跟著進去

一進去只看到少根筋坐上駕駛座喊著"駕!!!!!"

鏘鏘~~一陣機器運轉的聲音,大龍蝦就發動了.......

算了,反正這幾天見到夠多的怪事,大龍蝦能當成馬騎也是很正常的

我們一路上浩浩蕩蕩的往水道前進

途中還經過昨天敲破鐵門的地方,這是我出聲說

等等先上去找一下東西或是看看有沒有呆呆的身影

看這少根筋從艙門口揮了揮手,就立刻關上迅速下潛

.....................................你真的是聖騎嗎?

你是在怕啥啊?

之後我只找了克羅諾之錶的相關書籍

女半身人,米菈和長毛則是把呆呆帶了回來

再返回水道的途中,聽到一陣陣翅膀拍動的聲音

仔細一看是整個下水道擠滿了小惡魔

這種數量可不是我們四人能對付啊

就在這時水面上浮出兩道耀眼的光芒以及不斷揮舞的巨鉗

將水道裡的小惡魔清的一乾二淨

我想以這種威力直上白玫瑰城應該不是問題

正當我們要進入大龍蝦的體內時,突然射來了一箭

射中了女半身人

我仔細一瞧在不遠處有個人影,便叫少根筋將光往前照射

黑影一看到有光往他照射立刻就躲入旁邊的機關室

這時還看到4個人大聲喊"別逃"

其中一位男性也直接跟進機關室,接著是法師和牧師裝扮的女性進入

只聽一陣聲響,不一會突然有個黑影往牧師直撲而去雙雙落入水裡

大夥邊介紹邊搜尋掉水裡的牧師和兇手

哪個聖騎!你不出來會讓大家以為我的夥伴是大龍蝦啊

還有那個半身人!!你進去唱歌作啥?開演場會啊?

正當大家搜尋到一半的同時,突然從河面上出現一道水柱

牧師全身濕淋淋落在岸邊

此時在大龍蝦上方偵查的指著前方米菈大喊"在哪裡!!!"

大龍蝦的雙鉗朝著米菈所指方向揮舞了起來

漸出了不少的水花,有個黑影順著水花攀附在天花板上

那個黑影一看道我們,就開始往前方逃跑

就在大夥反應不及的同時,身旁一直喃喃自語的法師大聲喊了一句

"你給我笑!!!!"只看到那位在天花板的仁兄無法控制的狂笑

另一位身著斗篷的少女則是往狂笑不止的仁兄射出了一張小紙片

那位不明人士就這樣暈厥在天花板上...

你這傢伙是怎樣,連暈倒都不願意掉下來啊?

眾人費了一翻工夫把那位綁了下來

看著他保持著大笑面容暈倒,眼角泛著淚光,嘴角和耳朵則是滲出血液

我這時才知道什麼叫做笑中帶淚,耳中帶血.....

不過為啥耳朵會流血啊?正當我說出這句時

旁邊正在擦乾自己身體的女牧師抓著頭說

"啊哈哈哈~~~因為一直抓著我不放,我只好再在他耳邊師放音鳴爆咩~~"

咩你個頭啦.....怪不得剛剛會有這麼大的水柱

才觀察沒多久,就同時從不同方向傳出"喝呀!!"

只看到剛剛最先進入機關室的男性和米菈紛紛給了他一拳

看著他的臉像名畫吶喊裡腳色一樣凹陷下去,不過吶喊放在臉頰上的是雙手

在這位生死未卜的的人士上則是雙拳.....一位我不知道

另一位可以單手拿攻城槌撞開鐵門就知道這威力非同小可

我好像還聽到骨頭破裂的聲音.....希望這只是幻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T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